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程前成同志提出农业要创新创优 高效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2018-11-20 14:49:27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日前,淮安市惠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在中国绿色农业联盟功能农产品推广中心程前成主任指导下,引进中科院苏州纳米所富硒技术,采用纳米缓释控释和靶向引导技术,在原有机水稻种植基础上,增加富硒功能,含硒量高,品质更好,让消费者吃得更健康。

据程主任介绍,让农产品逐步实现功能化、营养化,符合国情,利国利民。同时,富农产品的经济效益得到提升,从而实现科技富农。

据悉,在南京合力在线全媒体服务平台的宣传帮助下,浙江忠梦昌健康科技(优生活+全国联锁)向淮安市惠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签约订购了两百亩富硒大米,并将逐年增加订单量。

目前惠丰农业合作社拥有种植基地近2000亩,主要品种有:有机米、稻鸭共作音乐米、富硒米、生态米等,并将逐步拓展乡村休闲农业,带动当地农民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