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代县五里村e站绿色有机旱作农业种植培训

2018-08-31 20:46:32    来源:忻州网    访问:    

技术人员向村民们讲解微生物菌肥的使用方法

近日,忻州市代县科协联合五里村科普中国乡村e站,邀请山西省三安集团总经理和技术人员在代县上馆镇桂家窑村开展绿色有机旱作农业种植方法培训会。

培训过程中,技术人员就四种有机质剂的使用时间、用量和方法作了现场讲解,使村民们了解了微生物菌肥的具体使用方法。三安集团总经理向村民们介绍了三安农业模式的做法经验、在实践中产生的效果、试点地区农民增收致富的成功案例,增强了村民建设绿色有机旱作农业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培训,使村民增收有了希望、致富有了盼头,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据了解,桂家窑村将打造绿色有机旱作农业300亩,为全县绿色有机旱作农业提质、提量、增收起到试点、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县绿色有机旱作农业基地建设,极大地助力全县的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