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省最大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项目落户南昌

2018-08-30 17:24: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江西省最大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项目落户南昌

启动仪式现场(摄影:王健)

在第十六届赣台会开幕之际,由台湾农益源农产公司和江西绿恒实业公司共同投资兴建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于8月30日上午,在青云谱区隆重举行开工启动仪式。江西省台办、南昌市台办和青云谱区委、区政府领导、台商和经销商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江西省最大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项目落户南昌

樊保明介绍项目情况(摄影:王健)

在启动仪式上,合资方江西绿恒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西绿恒实业)董事长樊保明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情况。樊保明说,江西绿恒实业经销台湾水果长达十几年,与台湾许多果农果商和水果加工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尤其是近十年来,因采购台湾水果,他曾先后陪同江西省市主要领导访问台湾,采购台湾水果等农产品,销量达几千万斤,较好地帮助解决了台湾水果滞销问题,不仅为台湾果农创造了福祉,而且又满足了江西省消费者对台湾水果的需求,更加密切了赣台经贸交流和合作,实现了赣台一家亲,联手创双赢的新局面。

樊保明说,他为台湾石头地凤梨江西总代理总经销达5年之久,彼此建立了十分友好的合作关系。樊保明表示,“在青云谱区委、区政府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下,经过半年多筹备,江西绿恒实业公司和台湾农益源公司合资的青云谱区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项目,今天终于开工,这不仅是公司的一大喜事,也是满足大家对台湾水果需求的一大好事。”

江西省最大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项目落户南昌

林富吉致辞(摄影:王健)

台湾农益源农产有限公司林富吉先生专程从台湾赶来参加项目开工启动仪式,他表示他已经是青云谱区水果市场的台湾经营户,今天,台湾农益源与江西绿恒再度携手,落户青云谱,在这里联袂打造江西乃至中部地区最好最有影响力、以凤梨为主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让广大消费者品尝到真正的台湾凤梨、释迦、莲雾等各种水果,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林富吉先生说,他将会以此项目为起点和窗口,争取请来更多的台商企业来青云谱区投资兴业,来携手新时代,推动新融合,共谋新发展。他表示,“殷切希望青云谱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关心我们项目的经营与发展,主动帮助我们排除干扰,解决困难,为我们台商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台资企业保驾护航。”

江西省最大的台湾水果展示展销交易平台项目落户南昌

启动开工仪式(摄影:王健)

最后,江西省台办、南昌市台办和青云谱区委、区政府领导与投资人,走上主席台启动了本项目开工仪式。(周幸福)

[责任编辑:黄建材]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