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江西全南推动高山蔬菜专业化种植和标准化生产。

2018-05-03 15:38:53    来源:新华网    访问:    

原标题: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社会)(1)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在江西全南县江禾田园蔬菜智能中心,工人在蔬菜立体种植架之间采摘无土栽培的圣女果(4月24日摄)。

江西全南县利用昼夜温差大的山区气候特征,推动高山蔬菜的专业化种植和标准化生产。目前,全南县高山蔬菜种植面积达11.08万亩,建有9个蔬菜合作联社和57个蔬菜专业合作社。

当地从蔬菜种植的技术、质量和安全方面入手促进高山蔬菜产业发展,加快建设集产品交易、加工包装、冷冻保鲜、物流运输等为一体的冷链物流区,推动蔬菜全产业链发展,利用靠近粤港澳的区位优势对接粤港澳市场,并与大型超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全南县的高山蔬菜在逐渐形成品牌的同时,也以自身的品质和安全,丰富着人们的菜篮子。 新华社发(徐铮 摄)

#(社会)(4)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在江西全南县大吉山镇马坑村,种植户移栽秧苗(4月25日摄)。新华社发(徐铮 摄)

#(社会)(5)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在江西全南县江禾田园蔬菜智能中心,工作人员在调试水肥一体控制设备和软件(4月25日摄)。新华社发(徐铮 摄)

#(社会)(2)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在江西全南县中寨乡中坑村蔬菜联产联销种植基地,农民在韭菜地里进行田间管理(4月24日摄)。新华社发(徐铮 摄)

#(社会)(6)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在江西全南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站,检测员对蔬菜进行农残速测(4月24日摄)。 新华社发(徐铮 摄)

#(社会)(3)江西全南:探访高山蔬菜种植地

这是江西全南县江禾田园蔬菜智能中心(4月25日摄)。新华社发(徐铮 摄)

[责任编辑:王亚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