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陇县迈出生态乳都建设新步伐 开启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新征程

2018-03-23 11:2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3月23日陕西宝鸡讯(记者 张积科 高新强 通讯员 张华峰) 3月20日,陇县县委、县政府在陇洲社火广场隆重召开了百亿生态乳都建设推进表彰大会暨场企合作签约仪式,举全县之力推进百亿生态乳都建设,开启了我市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的新征程。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农业局局长张周让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陇县百亿生态乳都建设推进表彰大会暨场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出席大会并讲话

市农业局局长张周让出席大会

乳品加工企业与养殖场签订合作协议

3月20日,陇县县委、县政府在陇洲社火广场隆重召开了百亿生态乳都建设推进表彰大会暨场企合作签约仪式,举全县之力推进百亿生态乳都建设,开启了我市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的新征程。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市农业局局长张周让以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会议表彰了陇县奶山羊产业发展涌现出来的各方面先进,兑付了奶山羊分户扩群优质基础母羊补贴资金,发放了生鲜乳运输车辆、饲草收贮机械等设备,全面安排部署了生态乳都建设工作,为全市乃至全省奶山羊全产业链突破发展开好了头,起好了步。会上,飞鹤关山、和氏乳业两户乳品加工企业与12家养殖场签订了场企合作协议,并向养殖场授予了企业“奶源基地”牌匾,紧密了加工企业与养殖场户的利益联结关系,促进奶农稳定增收。

省饲料办副主任刘万军受省畜牧兽医局领导委托,在大会上作了讲话。指出宝鸡要借全省培育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良机,加快发展,做全省奶山羊全产业链发展的领头羊,省上将在项目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副市长王宁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陇县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全面推动生态乳都建设,不仅要在全市羊乳产业发展中当标杆、当龙头,更要在全省千亿级羊乳产业发展中找定位、找目标,做引领、做贡献。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清醒认识到建设生态乳都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是立足全市发展实际、决胜脱贫攻坚的现实选择。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发展水平。要坚持规划引领、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密切利益联结机制、推进奶山羊产业扶贫、加大品牌宣传推介,把羊乳产业打造成我市的一张靓丽名片。三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工作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科技支撑,创新体制机制,努力把我市建成品种最优、规模最大、链条最全的高端奶山羊产业基地,成为全省千亿级奶山羊全产业链最重要的一极,为宝鸡和全省追赶超越作出重大贡献!(作者:张龙刚)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