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丰收: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科学高效的种植技术服务

2018-03-12 15:16:59    来源:东方网    访问:    

原标题:互联网+农业行业践行者 大丰收植保万里行广西助农

3月11日,由中国农技推广协会主办、国内专业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大丰收承办,农民日报、新华网、南方农村报、农资导报、农资与市场等媒体联合支持的大型农技巡回讲堂——大丰收植保万里行接连在临桂、灵川、苍梧等县隆重举行,据悉,为帮助种植大户提高种植管理技术,大丰收在去年就启动了“大丰收植保万里行”活动,截至目前,大丰收植保万里行服务区域覆盖广西及江西南部80%的农业种植区,集结数十位植保专家,通过现场授课和深入田间地头的培训方式,为种植大户提供科学的种植管理技术。

此次,大丰收植保万里行临桂、灵川、苍梧等站,吸引了数百名果农参会,由高级农艺师张戈壁、赵庆江两位老师担任本次培训讲座主讲。两位专家就目前柑橘春季保花保果关键技术、柑橘栽培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戈壁老师指出而保花保果是一个综合技术工程,由几个环节组成,果农们要综合考虑,在柑橘保花保果的关键时期,掌握科学的方法确保稳产丰收,而赵庆江老师则对柑橘栽培管理30个错提出详细分析和相应的管理意见。

两位老师通俗易懂的讲解,获得到场果农的一致好评,果农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样的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很多担忧和困惑,并希望经常有这样的培训和指导。

据悉,大丰收作为服务于种植大户的专业农业互联网服务平台,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提升农业的价值”为理念,利用互联网创新技术,打通农业生产的供、产、销环节,减少中间流通环节,在为农民带来低价直销的正品农资的同时,建立植保服务体系,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科学高效的种植技术服务。同时,大丰收方面说道,很高兴大丰收植保万里行优质的实践广受业内认可,所倡导的服务性也吸引更多行业者参与。未来,我们将在推广农业技术的道路上继续深入探索,确保为更多中国农民提供专业可靠的种植管理技术,助力作物提质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

[责任编辑:张蓉萍]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