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凤县农业局召开驻村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

2018-01-11 17:57:21    来源: 中国基层网    访问:    
        网1月11西 (者 科 强 员 豆蓓) 根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凤脱贫办发[2018]1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的关心关爱,增强“四支队伍”的凝聚力,让他们政治上有奔头、工作上能出彩、生活上有保障,更好地激发他们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以及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县农业局党委于2018年1月10日召开了全局驻村帮扶干部慰问座谈会。会议由县农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苟宏伟同志主持。

        

会上,苟宏伟副局长对全局12名驻村帮扶干部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付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局各驻村工作干部能够以驻村帮扶为己任,积极克服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有效推动各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受到了基层干部和群众的广泛好评。他希望各村帮扶干部之间加强沟通,创新工作方法,更加务实地做好扶贫工作,各驻村帮扶干部要借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各抒已见、畅所欲言,开诚布公谈收获、谈不足、谈感想,达到相互学习,互助提高的目的。参加座谈会的各驻村帮扶干部对2017年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交流分享。

       

 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双生表示,对大家一年来的驻村工作实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他指出,2018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节点,各驻村帮扶干部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市、县的要求,有效整合水利与农业资源优势,用最直观的方法,切实加强农村基础条件的改善力度,要用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要有特色亮点、有成绩出光彩。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苟宏伟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各驻村帮扶干部要以此会议为契机,精心谋划今年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心,精准发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