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宝鸡市荣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称号

2018-01-05 16:38: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网1月5西讯(者 科 强 员 石卫杰)2018年1月3日,农业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县和农机安全监理示范岗位标兵名单的通知》(农机发〔2018〕1号)文件,公布了2017年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市名单,宝鸡市名列全国13个示范市之列。成为陕西首家荣获国家级、省级“平安农机”示范市称号。扶风县、眉县亦同荣获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称号,至此,宝鸡7个县区获此殊荣。宝鸡市举全市之力积极开展“平安农机”创建工作十余年,终得认可与回报。

   宝鸡市委市政府组织农业、农机、安监、公安交警、教育、卫生、交通等部门通力合作,形成了政府负责、农机主抓、部门协作、社会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有效的提高了全市农民群众和机手的安全意识,减少了农机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障了农机安全生产形式平稳向好,促进了农业机械化又好又快发展,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关田副中心贡献了一份力量,实现了宝鸡市农机安全管理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积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