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李富荣调研三岔镇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2023-05-08 21:57: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5日,县委书记李富荣调研三岔镇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党晓明、副县长杨林参加调研。

李富荣先后来到三岔镇长石头村百亩吨粮田示范基地、三岔村千亩玉米提单产示范基地、木昌桥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等地,详细了解玉米种植、农机应用、项目建设推进和试验区密植品种选择、肥料肥效实验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李富荣强调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事关国计民生。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以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基础,以规模化、集约化为方向,扭住农业社会化托管服务这一关键,持续强化“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物质基础,不断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要围绕提效益、降成本、促增收,加强春耕春播期间技术指导,加大田间管理和农业科技服务,积极探索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作业模式。要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机制、突破技术难关,加大成果转化推广力度,让科技赋能粮食种植,有效提高粮食生产能力,实现农民增效益、粮食安全有保障的良好格局。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倾听群众所需所急,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农户解决生产上遇到的实际困难。(来源:黄龙宣传)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