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服务质量大提升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2023-05-08 21:27: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5月8日,延安农商行召开服务质量大提升与信访维稳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联社消费者权益保护暨客户服务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服务质量大提升与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行长崔宇主持。

21310673694079077_68.jpg

会议传达了省联社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陕西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2023年服务质量大提升活动实施方案》,就前四个月的各类投诉进行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健全培训机制,提升专业能力。二是健全监督机制,加强服务规范。三是加强服务管理,切实压降服务类投诉。四是加快投诉处理,杜绝超期处理现象。

21315169656500336_68.jpg

董事长赵小洲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及信访维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职工要提高消保工作认知,坚持问题导向,以增强服务为抓手,下大力气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一是深入查摆制度空缺和建设短板,建立奖惩机制,完善工作机制,确保有规可守、有据可循。二是加强部门与部门、部门与支行沟通,强化投诉问题处理。三是贯彻落实服务质量大提升要求,强化源头防范,持续优化客户服务。同时,他指出要扎实做好信访维稳日常工作,落实相关制度,加大矛调力度,不遗余力协调好不良资产清收中出现的各类信访工作。一是建立健全流程处理机制,敏锐判断积极处置。二是落实日常信访和舆情应急预案,积极介入多方联动将信访影响降至最低。

21321518485103652_68.jpg

与会人员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以服务为抓手,进一步转变作风、咬定目标、紧扣重点,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开拓创新的工作举措,切实擦亮“四心银行”金字招牌,一体推进延安农商行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青]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