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雷锋 见行动 | 二十二冶深圳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2023-03-27 12:09: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二十二冶深圳公司团总支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紧紧围绕“大品牌建设年”主题主线,开展“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团结带领深圳公司青年奋进新征程,为“再跨越、再翻番”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机关

深圳公司机关结合经营实际,和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社区开展了党建共建暨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在街道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分成两个小队,深入街道各写字楼、城中村开展垃圾清理、自行车摆放等志愿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市民中营造学雷锋、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东莞德聚项目部


近日,东莞德聚项目部开展了“立足岗位学雷锋、青年安全监督检查”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施工区机械用电、工人生活区用电以及消防设施进行统一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告知现场分包商负责人,督促整改。同时,青年志愿者们还向工人及分包商负责人进行安全用电规范和消防应急措施讲解和普及,力求消除安全隐患,筑牢项目安全防线。(刘英建)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