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袁杰伟新书《梅山红》首发式暨分享会举行

2023-03-26 22:24:25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2261254011618945_75.jpg

3月26日上午,娄底图书馆三楼大会厅,著名作家袁杰伟先生的新书《梅山红》首发式暨分享会隆重举行。娄底市政协副主席傅小松,原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伍美华等领导应邀出席。

《梅山红》是一部报告文学 集,更是一曲湖湘文化与真善美谱成的乡土恋歌。17篇作品,题材取自“大梅山”。这些作品无论是英雄人物,还是普通人士,都诠释了“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南精神。特别是其中《忠善的密码》写出了“全国最美家庭”黄琼一家祖孙三代,忠善代代相传。以贫凡积攒伟大,以爱心诠释忠善的感人故事。

会上袁杰伟先生深情分享不时被掌声打断。会上市文联副主席肖佳文宣读了原湖南省文联主席谭谈的贺信。

今日会议的有来自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教授,娄底三中《窗外》文学社的一众学生,以及市里一大众文学名流和爱好者共计达一百多人出席。

曾敏毅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