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妇联深入石冲口镇调研黄精产业发展

2023-03-26 15:57:24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24日,为深入了解石冲口镇黄精产业发展情况,鼓励广大妇女投身特色产业实现增收致富,新化县妇联主席杨俐组织县妇联工作人员、2022年度“三八”红旗手和建功立业标兵表彰代表赴石冲口镇调研考察,镇专职副书记蔡国华陪同。

杨俐一行首先抵达合心村黄精育苗基地,观察了解黄精苗的选种、培育,随后动身前往潮水铺村,参观天龙山黄精深加工产业园建设情况。

在新化县半山峰农林发展有限公司中药材加工厂,董事长冯石坚带领杨俐一行参观了各个黄精车间和各条黄精产品生产线,并就相关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

在天龙峰黄精加工厂,天龙山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周菲充当向导,扼要地介绍了公司现有黄精产品、相关工艺技法和工厂生产运营情况。在品尝完黄精茶和黄精片后,杨俐一行听取了蔡国华同志对于石冲口镇黄精产业发展情况的总体汇报,详细了解黄精的主要功效、产业的发展现状、带动就业情况和未来规划。

接着,杨俐一行出发赶往排峨山黄精生产基地和三棵半千年红豆杉景区,参观红豆杉、厚朴套种黄精林下栽培模式、杉木林下套种黄精生产模式,并抵达尧岭寨村黄精生态农庄体验了特色黄精菜肴。

杨俐对石冲口镇黄精产业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石冲口镇党委、政府站位高远、敢为人先,以党委书记罗正平、镇长陈代中为班子的一班人紧密团结、励精图治,镇黄精产业基础牢靠、前景广阔,实现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希望黄精企业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妇女同胞投身乡村、推动发展,在促进创业就业上展现巾帼风采。

文/彭瞰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