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科兴龙马煤业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03-25 19:07: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2023年3月23日科兴龙马煤业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安排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对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首先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

图片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苏丙忠宣读《科兴龙马煤业2023年党建工作计划》 《科兴龙马煤业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图片

党总支专职纪检委员焦瑞科宣读《科兴龙马煤业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

图片

党总支书记牛永忠作集体廉政谈话,并对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发表重要讲话。
党总支书记牛永忠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抓好经济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强化队伍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健康成长的需要。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把握关键环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细化责任分解,突出操作性,完善责任考核,突出科学性,强化责任追究,突出严肃性。聚焦靶向发力,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常态警示教育,敲响长鸣警钟,更加关注民生,重点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制度建设,规范行政权力运行,紧盯重点领域,增强执纪监督质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发展,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开展。
牛永忠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大家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结合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以最高的标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科兴龙马煤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党总支书记牛永忠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成员代表签订《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全体人员签订了《科兴龙马煤业廉洁从业承诺书》。

党建办

编      辑:陈素义    

责任编辑:焦   毅


End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