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董良坤到宜宾市南溪区调研人力资源工作

2023-03-25 14:54: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56478082858049_129.jpg

3月23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所人力资源研究室主任董良坤一行到宜宾市南溪区调研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及人力资源供需情况,为南溪区人力资源服务指明了方向。

14560199096027593_129.jpg

董良坤一行先后参观了远东电缆(宜宾)智能产业园、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徽记食品公司、南溪酒业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南溪区产业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情况,对人力资源服务、技能人才培养就业等进行了交流。此次调研为南溪区人力资源服务业今后的商业模式、规划布局、品牌打造的选择打开了更宽广的视野。南溪人力资源集团表示,将结合南溪自身特点,努力探寻南溪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方向,助力南溪区加快打造“品质之城”。一是南溪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较为滞后,特别是民营企业使用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规范意识不强,人力资源服务市场小、亟待开发;二是利用好国有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优势,因地制宜开拓市场业务,与业内优质企业合作做大做强;三是加大行业组织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促进南溪区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4561975934145469_129.jpg

宜宾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管委会主任赵旭东,南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昌惠,四川三江智谷重点产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候智勇,区人力资源集团公司邓容、孔维刚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何昌惠)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