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槎溪镇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反邪教、禁赌禁毒、反诈打跨、安全生产、护路护线集中宣传活动

2023-03-24 17:50:1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扎实做好槎溪镇各项法治及安全生产、护路护线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法治、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能力,构建平安槎溪。近日,槎溪镇人民政府联合槎溪派出所、高铁南站派出所、洋溪法庭、镇司法所、利用赶集日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反邪教、禁赌禁毒、反诈打跨、安全生产、护路护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等方式,详细向群众普及毒品、邪教、电信诈骗等危害及如何防范、从本质上认清毒品、邪教、电信诈骗、养老诈骗等相关知识。在宣传中还告知群众通过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能够有效防止电信诈骗的原理及典型例子,并在宣传过程中帮助有条件的群众现场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让群众更好的认识如何预防和避免电信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同时,此次活动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护路护线、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内容,向周边群众普及了安全知识、应急救援措施、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通过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让公路路政知识深入人心,让老百姓了解公路、关心公路、爱护公路,有效提高群众爱路护路和公路安全的意识,更好提升公路管理和服务水平,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提高了群众防范邪教、反诈骗、防养老诈骗、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有效增强了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为建设“平安槎溪”营造全面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文/何勇  彭坤 何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