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珙县开展全县灾害信息员培训工作

2023-03-24 11:45: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积极推进灾害信息员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灾害信息员业务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做好全年自然灾害信息报送工作。3月22日,珙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13个乡镇26名灾害信息员召开2023年度灾害信息员培训会议。

11470138774162996_129.jpg

此次培训现场授课+系统实操+现场互动的方式开展,结合该县实际,重点从灾情报送政策法规、各项指标解释、报送时限要求及信息报送全流程进行讲解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县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提高基层灾害信息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各类自然灾害信息报送质量。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灾害信息员队伍建设水平,增强了灾害信息员对报灾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法规意识,规范灾害信息统计报送工作,为做好全县自然灾害救助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培训达到预期效果。(珙县应急管理局 牟永洁)

[责任编辑:严为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