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督查组来黄龙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2023-03-23 14:40: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3月21日至22日,延安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指挥长、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政委罗军理一行来黄龙督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曹增俊,副县长杨林及黄山局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图片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崾崄乡官庄林场、白马滩镇、白马滩林场、县森林消防队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调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黄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黄龙县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市督查组成员就黄龙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罗军理要求,要加强野外火源管理,加大电路电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参与的防范意识;强化对野外用火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和执法力度,形成震慑效应。各部门要加强合作,形成联动,打造切实有效的森林草原林火防控体系,确保森林资源安全。

杨林表示,黄龙县将以此次督导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结合实际,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主动认领,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夯实整改责任,确保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围绕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点,加强与周边县市的协作交流,严格落实防火责任、宣传教育、火源管控、隐患排查、物资储备、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努力实现零险情、零火灾、零伤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来源:黄龙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