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昌市召开商业营销宣传法律法规培训会

2023-03-23 19:35: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广告经营和商业营销宣传行为,督促广告主体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广告宣传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价值导向,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广告市场秩序,3月22日,在内江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和帮助下,隆昌市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广告经营者、美容机构、房地产企业以及互联网平台负责人召开了商业宣传法律法规培训会。

19370930176044286_106.png

培训会上,结合详实的案例和大量的数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主要相关条款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述和深入浅出地解读,提醒告诫广告宣传行为的边与界,并明确了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的主体责任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监管职责,要求广告行业增强自律,加强内部管理,规范商业宣传行为。

培训会后,内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隆昌市市场监管局对此次涉及到的广告经营者、美容机构、房地产企业和互联网平台负责人开展了行政约谈,并形成约谈记录。

广告主体纷纷表示今天的培训内容丰富,将生硬晦涩的法条讲得通俗易懂,让他们受益匪浅,并承诺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会加强《广告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培训,加强自律做到守法经营。 (彭鸿燕)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