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聚焦“三个年”活动】环卫站开展环卫保洁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

2023-03-22 19:21: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全面落实“七个早”要求,进一步推进黄龙县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切实深化环卫保洁精细化管理。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组织环卫管理人员开展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19251308476120855_68.jpg

活动开始前,环卫站站长卫晓明就本项观摩活动的目的、方法和纪律作了强调。他表示活动的目的是创新管理,要求大家通过实地观摩,相互学习借鉴,提升环卫精细化管理水平。

19254235043889053_68.jpg

随后,由环卫站副站长高志安带领观摩人员依次从吉家河路段经龙柱至迎客松公园南门的河滨路、迎客松公园、裕龙苑西草坪、宏林湾村至龙柱公园的防汛道区域进行观摩,大家一步步、一处处细致观看每个区域的环境卫生情况,同时记录了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

19262356566706549_68.jpg

在龙柱公园,大家就该区域环境卫生情况做了踊跃发言,指出迎客松公园面积大、保洁员数量少,卫生却整体良好,是由于保洁员结合广场实际情况,创新改造了扫帚,节省了普扫时间,得到大家一致认同,并要求推广;该区域做得好的还有公厕、河滨路主路、吉家河路段等区域。同时,活动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台阶、道沿处的杂草需要持续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需要仔细捡拾、防汛道需要压缩普扫时间。

19265086578817322_68.jpg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根据2023年工作安排,使环卫保洁现场观摩交流学习活动常态化和长效化,每月考评得出“最美路段”、“模范公厕”、“模范公园(广场)”、同时评出较上月进步明显“进步奖”,旨在下大力度促进环卫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三个年”活动成功开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