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徽阜阳颍泉区产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23-02-21 16:1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积极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向全国各地推广和展示阜阳市颍泉区的优越投资环境和巨大的发展潜力。2月19日上午,“聚集全流程产业链 推动颍泉高质量发展”2023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论坛暨推介会由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和首都企业家俱乐部支持,阜阳市颍泉区人民政府和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影视文化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阜阳市颍泉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和北京先锋领航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建国致辞说:中国文促会作为国家级全国性社会组织,在文化艺术方面对外代表中国,对内代表国家。积极为全国各城市、县域文化产业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决策、 重点工作、 重大项目提供科学、 有效的智力支撑, 为其文化产业系统的热运行、 硬发展提供科学、 有效的智力服务, 为在当地建设文化艺术高地和打造国际文化艺术品牌, 推动地方文化艺术健康发展服务。借此机会愿为颍泉的文化艺术事业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阜阳市颍泉区委书记刘万和介绍,阜阳市是长三角一体化和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区域重点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中西部区域中心城市、中原城市群皖豫省际区域性中心城市。颍泉区地处阜阳市商贸中心区域,境内蕴藏着丰富的石油、天然气和矿泉水等地下矿产资源,并已具备大规模开发利用的条件。交通便利,京九铁路上最大的编组站位于区内。

阜阳市颍泉区副区长刘璨对颍泉区商务投资和旅游环境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颍泉区欢迎国内外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电子信息及光电显示产业、新材料产业等来颍泉投资,颍泉区将在落实国家重大战略背景下,开放性的打造综合性对外开放平台和常态化双招双引平台。

中国三峡集团、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紫荆杂志社、中国文促会影视委、中铁华铁设计集团、中国信息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北京市发改委、中铁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领导和在京企业家及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论坛活动。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