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军事教官进校园活动(三)

2023-02-21 11:22: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前往宜川县第五小学、延安宜川红军小学开展军事教官进校园活动,旨在通过动作训练、知识传授等方式,帮助学生们养成严守纪律、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

11252421109256066_68.jpg

2月13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事李辉同志为延安宜川红军小学学生进行《飘扬的旗帜》授课,让学生们全面认识国旗、军旗、国徽等的形状、意义,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

11255313343406697_68.jpg

2月17日,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白宏伟同志为宜川县第五小学国旗队开展训练,耐心地指导学生们的动作姿势,一遍遍地示范讲解,使学生们基本掌握了动作要领,深刻体会到军人叔叔们纪律严明、一丝不苟的精神。

开展军事教官进校园活动,对于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感受做人的哲理都有着特殊的作用。下一步,我局将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学习借鉴、坚持开拓创新,持续优化军事教官队伍,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为我县中小学生国防教育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