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甜蜜中区,最美是你!内江市市中区举行“甜美楼栋长(联户员)”表扬大会

2023-02-21 19:4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表彰先进、鼓励先进,进一步加强楼栋长(联户员)队伍建设,推动楼栋长(联户员)工作走深走实。2月20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召开“甜美楼栋长(联户员)”表扬大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9483452286935387_106.jpg

会议通报了50名“甜美楼栋长(联户员)”名单,向“甜美楼栋长(联户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品,2名楼栋长(联户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朴实而真挚的故事。

19485548925244014_106.jpg

会上,王标同志对楼栋长(联户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楼栋长(联户员)的重要意义,切实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要充分发挥楼栋长(联户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做到“认得到人”、“敲得开门”、“喊得拢人”、“摆得上龙门阵”4件事,承担起社区和居民间的重要纽带作用;要持续强化楼栋长(联户员)工作保障,为楼栋长(联户员)减负,加强培训提能和关爱激励。

会议最后,参会领导与“甜美楼栋长(联户员)”们合影留念,楼栋长(联户员)纷纷表示今后会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配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积极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为建设和谐小区、温馨家园贡献力量。

19491052777701013_106.jpg

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莅临指导,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两名楼栋长(联户员)代表发言摘要

19492859256792258_106.jpg

城西街道吕祖庙社区党员楼栋长(联户员)罗先芝说:楼栋长(联户员)虽然带“长”,但不是“官”,所做的工作全是跟普通居民打交道的事儿,需要耐心和责任心,更需要的是真心。居民们的需求其实很简单,他们不需要听你说多么动听的话语,要的是真真切切的关怀,是心与心的交流。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我将义不容辞地担负起自己的职责,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带动身边的人不断加入到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来,把我们的社区建设得更美、更好!

19494216458004362_106.jpg

玉溪街道新华路社区党员楼栋长(联户员)邱永芳说:虽说楼栋长(联户员)的服务范围比较小,但是其中每一项工作都直面群众,与楼栋居民利益密切相关,必须用心用情,做好每件“小事情”。我挨家逐户走访,收集整理住户基础信息,对楼栋居民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我建好楼栋“微信群”,通过微信积极宣传各类政策、法规。我以身作则带领居民共同推进楼栋文化,积极协调解决居民的矛盾纠纷。身为一名老党员,我将始终坚守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加努力积极地为居民群众服务,用绚丽的彩笔描绘人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