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游家镇组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3-02-19 19:24:06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252691006204934_75.jpg

2月18日,新化县游家镇组织召开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科学研判当前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动游家高质量发展。镇长奉先磊主持会议,全体镇村干部、镇属部门负责人、市县驻村工作队队长、企业负责人、受表彰奖励人员等参与会议。

镇党委书记卿青作会议工作报告,多方面总结了游家2022年取得的非凡成就,提出2023年总体发展要求;专职副书记李雄飞宣读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名单。会议还收集了各村年度履职责任状,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2年,游家经济指标稳步提升,农业生产创新绩、农业水利工程攀新高、项目建设掀新潮;实现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脱贫人口稳岗就业不断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稳步推进;人社服务、民政救助、退役军人服务、党管武装、安全生产整治、反诈打垮、疫苗接种、森林防火、两后生就业、信访维稳、村级经济消薄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多项重点工作,在全镇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2023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把强化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把壮大民营经济作为快速发展的根本出路,把发展集体经济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突出安全有序,突出和谐稳定,突出绿色环保,突出乡贤作用;守好兜住民生底线,加强优质服务供给,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聚焦农业提质增效,聚焦美丽乡村行动,聚焦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大力开展“九大攻坚行动”,确保游家高质量发展态势更好、底色更亮、成色更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做到四个必须。必须做到一心向党,牢记党员身份,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做到担当实干,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拿出“功成必定有我”的执着;必须做到做到为民造福,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必须做到廉洁自律,始终稳得住心神、抵得住诱惑、耐得住清贫。

孙萍 莫小菁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