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情系古台山,共谋家乡发展——新化县古台山林场吹响了招商引资的冲锋号

2023-02-19 19:21:4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9231490269413689_75.jpg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林场经济工作会议刚结束,古台山林场党委就立即着手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拿出了一整套计划。2月19日,邀请了祖籍在古台山的县局两级领导和社会贤达20多人,相会新化,欢聚一堂,共谋招商引资,畅谈家乡发展。

林场党委书记曾飞跃,场长曾德胜,分管招商引资的党委委员王娟丽,先后发言,介绍了古台山林场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过去在招商引资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思路。现场气氛热烈,陈鹰等各位领导和社会贤达踊跃发言,围绕焦点问题,“大家为什么要来古台山林场投资?或者为什么不来古台山林场投资?大家来古台山投资兴业是为什么?干什么?能否顺利实现各自的目标……”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坦诚相见,赤诚畅聊,共话携手合作、共谋创赢未来、共启发展征程,提出以后每个月组织一次座谈会,共同组织和推进古台山林场招商引资工作。这次聚会,取得了积极的战略性成果,拉开了古台山林场招商引资工作的序幕,吹响了古台山林场招商引资的冲锋号。

今年伊始,林场党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成立了招商引资工作专班,要求每个班子成员每人参与洽谈1个以上招商引资项目,计划走出去引进来,争取引进开展出门拜访5次以上项目1-2个,鼓励林场所有干部群众特别是返乡能人、企业家利用自身人脉落实兑现资源,邀请更多企业家到林场共同投资、共谋发展。同时,实现项目建设新突破,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搞好基础设施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和经济环境,助力招商引资工作健康有序推进。今年,重点加大鱼溪谷三文鱼基地招商投资力度,确保年内完成项目硬件建设,争取年内争创3A景区;持续推动古台工区俄仂段安保工程建设。探索生态旅游新模式。围绕林下种植业做大做强,以“亲近自然、游客参与”的生活体验式消费为导向,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健康养生”三位一体的健康养生的乡村旅游体验基地。依托现有的高岩洞瀑布、冲宵凤观音殿、神奇擂鼓堂、万寿庵等人文景观,将规划打造一个集采摘、养生、避暑、观光于一体的森林康养基地,逐步走出一条适合古台山的生态养殖、餐饮住宿、养老养生融合发展的的森林康养旅游之路。

谢保生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