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泰山免疫力经济产品展销年会开幕

2023-01-09 17:1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元旦,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系列免疫力产品亮相泰安万达。直到兔年元宵节,人们都可以现场体验多种免疫力精品,满足居民提升免疫力的日常需要和节日礼品需求。

在常态化的后疫情时代,国家保护百姓的日子已经成为过去,真正进入了拼家庭防护力、个人免疫力的时代。泰安市泰山免疫力经济产业研究院,立足免疫力产品研发、产业服务,将优质免疫力产品进入千家万户、服务万众健康落到实处。

据悉,此次泰山免疫力经济研究院展出产品涵盖泰山道地黄精产品、小麦糊粉层粮食制品和泰山优质天然水产品,水是占人体必中最多的宏量元素,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小麦糊粉层集中了一颗麦粒中营养物质的70%,泰山粮食集团采用独特专利技术,实现了普通加工工艺根本无法保留的小麦糊粉层提取,打造出营养成分、口感、品质具佳的多种产品;道地泰山鸡头黄精,药食同源,蛋白质、糖分、脂肪、淀粉、胡萝卜素、维生素等多种营养成分更是滋补养生佳品,成为泰安市打造“黄精之都”的新经济名片。

“最好的药房是家里的厨房”,泰山免疫力经济研究院,全力将与民生健康息息相关的多种精品送上万众家庭的餐桌,承担助力国民健康、增强全民免疫力、服务全民乐享品质生活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