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战保供货 全力促营销

2023-01-03 08:05: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奋战保供货  全力促营销

2022年,苏州公司全员斗志昂扬,克服严峻形势,抢抓有利时机锚定目标不放松,笃行不怠勇向前,奋战保供货,全力促营销,以自身确定性来应对外部不确定性,铸就公司发展焕“燃”一新。

主动创条件 奋战保供货

这一年,苏州南大配套项目在春节停工、疫情复萌不利因素影响下,充分利用春节后3月份疫情防控窗口期,通过提前组织筹备本地劳动力,管桩及钢筋、周转料具大量进场等方式,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复工后第一时间倒排工期计划,自我加压奋进,采取加班加人等措施,不遗余力冲刺既定节点目标。自2021年11月25日土地获取到2022年5月30日示范区具备开放条件,项目实际施工周期仅157天,较公司6个月示范区开放标准工期提前23天。

苏州南大配套项目通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2022年“铁军杯”示范性劳动竞赛,组建党员突击队、青年文明号,以赛促建、以赛促干,不断掀起大干快干热潮。在示范区建设中,项目工程师严格精装施工品质及景观工程质量把控,组建验收组模拟真实客户对项目示范区及售楼处进行全面检查验收。项目开发人员在不动产权证办理及规划工作方面做到与主管单位前置沟通,提前暴露和规避风险。最终,项目示范区于6月9日盛大开放,预售证于6月24日成功获取,一批次于6月26日顺利开盘,三大节点目标均圆满完成。自10月份以来,项目相继完成了一批次主体结构封顶、二批次房源加推、人才公寓施工至±0.00等重大节点。

江上雅苑项目克服年初疫情影响,在总包劳动力组织缓慢、工程进度出现滞后的不利局面下,于6月初组织召开总对总推进会明确赶工措施,最终在6月24日取得6、10、12幢楼栋预售许可证,助力营销103和123面积段户型产品均衡供应,实现全年货值供应4.2亿元。荷岸晓风项目通过组织周例会、日例会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大乔种植节点于6月1日提前2个月完成,外立面施工于7月12日提前1个月完成,地库设备安装节点于7月15日提前1个月完成,一级节点提前完成率100%。紫珺兰园项目于春节后第一时间组织总承包、各精装修单位、甲指分包和甲供材单位复工复产,梳理材料、工人等重要资源来源情况,主动为其疏通阻碍,确保复工所需资源及时配备到位,及时回应收房业主关切,让交房工作有速度,有力度,更有温度,确保了业主收房率超95%的目标。

精准拓客户 全力促营销

这一年,面对楼市降温,购房者观望情绪升高的外部环境,苏州公司营销部主动出击,全天候驻扎一线,精准营销策划,苏州南大配套住宅项目5月份获苏州行业媒体线上“刷屏式”报道。4月30日,项目以“童梦体验馆”为主题的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成功打响苏州线下亮相第一枪。6月9日,项目售楼处正式公开,行业媒体及客户共计100余人参加开放仪式,在苏州地产行业引起巨大轰动。6月18日,中建东孚“境”系产品首映发布会在项目盛大启幕,行业大咖、顶流媒体齐聚一堂,全新高端产品理念让苏州人民感受到了东孚品牌的满满诚意。通过深度拓展科技城及科学城板块大厂、大企导入客户,利用政府大单推动项目去化,项目10月份累计完成认购208套,认购金额达7.05亿,完成率达705%。

御璟峯项目坚持不用分销,持续针对地缘厂企、大院大所深入外拓,通过宣讲、巡展、关键人拜访等多种手段完成多轮深入拓展,项目于3月份开放城市展厅,并于6月25日、8月29日、11月11日完成三次开盘,劲销18亿,三次开盘去化均远超同期市场水平,取得全市瞩目的成绩。荷岸晓风项目全民营销、销拓、分销全线发力,增加项目来访量,面临相城区激烈市场竞争,率先实行特价促销,抢收有限客户,销量跑赢板块内所有竞品。江上雅苑项目取得了板块销量第二、价格第一的好成绩,全年一路领跑,成为板块内的品牌和价格标杆。

一线显担当 齐心助抗疫

这一年,苏州公司坚持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以务实高效的作风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为全员及时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在办公区张贴防疫宣传资料,同时加大疫苗接种政策及健康知识的宣传力度,每日在工作群内推送疫情动态信息,让大家实时了解地方防疫举措,推动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严格落实机关、项目每日测温、每日消杀、外出申请、每周核酸检测、食堂错时就餐、外来人员登记等基本制度,坚持“管早、管小、管好”的三“管”工作方法,夯实疫情防控基础工作。

成立苏州公司抗疫志愿服务队,统筹做好公司内外部抗疫服务工作,安排专人及时对接响应驻地社区防疫要求,全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努力当好疫情防控的“战斗员”、疫情信息的“宣传员”、为民办事的“服务员”,与社区和医护人员同心、同行抗疫,以责任担当筑起防疫墙,助力苏州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坚持苏州深耕,做透区域战略,实现规模与效益均衡发展,苏州公司牢记高质量发展使命,坚定不移奋进新征程,势必焕“燃”一新。(通讯员 陈文志)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