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深入推进个人外汇服务工作

2022-12-30 16:07: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传导和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向纵深推进,提升服务专业水平和能力,建设良好的外汇业务服务环境,邮储银行宁德市分行宁德市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个人外汇业务便利化政策宣导,为个人外汇客户提供高效、便利的服务。

做好阵地宣传。该行在营业网点摆放外汇业务相关折页,主动向前来咨询、办理外汇业务客户宣讲个人外汇便利化政策,介绍该行个人外汇产品,同时现场指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相关购付汇业务,提升个人用汇便利度。

扩大宣传范围。福鼎、霞浦、福安等支行通过走访企业,传达最新的汇率形势及相应的汇率避险措施,从专业角度向企业介绍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普及合规用汇知识,提倡诚信经营,远离非法用汇,杜绝投机心理,实现企业的稳健发展。同时,辖内支行通过知识宣讲、发放折页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外汇便利化政策等知识,提升了居民对外汇便利化的了解程度,也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外汇业务服务覆盖面。(缪碧丹)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