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贾君亮调研桥沟街道刘万家沟水污染治理工作

2022-11-27 09:38:1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4日,宝塔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贾君亮调研桥沟街道刘万家沟水污染治理工作,宝塔分局、桥沟街道、市污水处理厂和区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09431966801319407_68.png

贾君亮一行详细了解了桥沟街道刘万家沟生活污水支管网、三四级管网、雨污分流及截流闸等建设情况,并沿排水渠逐一查看生活污水排放和收集情况。

贾君亮指出,水污染治理是保障国家水环境安全的迫切需要,是一项重要的经济资源,对实现宝塔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宝塔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刚性治标、系统治本”的总体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水污染治理措施,成效显著。但宝塔区市区同处一城,点多面广,历史遗留问题较多,水污染治理工作任重道远,还需进一步提升。

贾君亮要求,要采取应急措施,全面开展水污染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目前已存在的问题要立即进行整治,对刘万家沟段全面实施清淤疏浚、箱涵建设工作,对流水沟门制药厂段实施清淤疏浚、截流闸建设和延伸管网等工作。要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巡查检查制度,安排专人负责,不定期进行排查清理,发现恶意排污严厉惩处,同时进行入户宣传,引导居民提高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全民盯防,切实改善刘万家沟山体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要谋划项目治理,积极争取中省市生态环保专项资金,力争从根本上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宝塔区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来源:宝塔分局 李瑞   核稿:市生态环境局宣教科)

09454910075499654_68.pn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