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静默管理应急演练

2022-11-26 15:46: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25日下午2时,新化县天门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在天门村廖家湾易扶点开展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静默管理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玉龙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朝辉在现场进行观摩,并予以指导。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县外防输入压力巨大。为了应对突发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的静默管理工作,根据上级文件、会议精神,我乡迅速制定方案,立即开展静默管理应急演练。本次演练严格从实际出发,分指令发布,楼栋封锁,转运病例,同步进行防控管理、流调溯源、宣传引导、风险人员协查,转运密接,同步进行核酸采样、环境消杀,开展生活、医疗、防疫物资保障等7个步骤进行。演练过程中,所有成员各司其职,全部行动有条不紊,全套流程一丝不苟,圆满完成了本次演练。

通过这次实战演练,静默管理应急处置工作中各个细节、流程得到了充分磨合,各工作组强化了沟通协调,查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将来可能发生的实战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曾朝辉对我乡此次实战演练进行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全乡各村、各部门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积极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堵塞漏洞、加固防线,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