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圳上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开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静默管理应急演练的通告

2022-11-26 15:16: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紧急状态下的静默管理工作,有效阻断疫情的扩散和蔓延,以最快的速度、有序高效处置突发疫情,经圳上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圳上镇中心街大桥社区院内就圳上群工办前商铺楼栋开展一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静默管理的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1月27日9:30—11:30

二、演练地点

圳上群工办大桥社区院内

三、有关事项

1.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医疗防护装备穿戴、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由于本次为实战演练,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遵守秩序。

3.工作人员要保持手机等通信工具畅通,随时听从调遣安排。

4.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聚集观看,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支持配合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演练工作,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新化县圳上镇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

2022年11月25日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