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开招聘!长治这些事业单位有岗位

2022-11-25 21:39:43    来源:山西省气象局    访问:    



弘扬民主法治精神 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11月22日

山西省气象局发布

2023年公开招聘

气象类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的公告

决定为部分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气象类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

其中

长治市潞城区气象台、襄垣县气象台

长子县气象台、黎城县气象台

均有岗位可报名

赶紧看过来吧

图片
图片


招聘岗位、范围及待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招聘聘用人员为山西省气象部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按规定享受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条件


●本科、研究生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2023年大学本科及以上普通高校毕业生或2021年、2022年毕业后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服务机构的毕业生;


●符合岗位的学历、专业要求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专业根据中国气象局人事司《气象部门人员招录专业目录(2021年版)》认定。如所学学科专业不在气象部门专业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可以主动联系咨询电话,确认报名资格。


●与具体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不得报考该用人单位;



报名方式、时间


1.本次招聘采取招聘系统和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报名网络地址:气象人才招聘网(zp.cmatec.cn)。

网上填报的同时,请填写《山西省气象局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山西省气象局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将两份表格电子版和本人近期1寸红底免冠电子照片发送至sxsqxjzp@163.com。

邮件的主题名和报名表、登记表的文件名统一编写为“报考岗位(第一志愿)-姓名-学历-所学专业”,电子照片必须以“报考岗位名称(第一志愿)-姓名”为文件名称。报名信息以电子邮件内容为准。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7日17:00)。


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不设比例,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均参加面试。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地点以山西省气象局网站公布的面试公告为准。


聘用


通过公示的拟聘用人员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核准手续。

新聘用人员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从报到之日算起。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咨询电话

0351-4076421 


附件

点击原文链接下载附件


图片1.山西省气象局2023年公开招聘气象类专业应届高校毕业生岗位表.xls
图片2.山西省气象局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表.xls
图片3.山西省气象局2023年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登记表.docx
图片4.气象部门人员招录专业目录(2021年版).docx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