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荣华乡“利剑行动”整改情况回头看

2022-11-21 11:41: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422953297179547_75.jpg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利剑”行动巩固提升和“回头看”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精神要求,新化县荣华乡党委政府11月11日召开了利剑行动回头看工作会议,要求11月11日至18日,荣华乡将“利剑行动”、夏季攻势和污染防治攻坚战等行动紧密结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和效果“回潮”。

荣华乡以推动问题隐患整改落地为抓手,以提升环境质量和人民群众幸福感为重点,紧盯目标管控风险,压紧压实部门责任,积极化解纠纷矛盾,全面推进风险整治,不断把“利剑”行动工作推向深入。在“回头看”检查中对辖区内重点养殖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督促相关企业做好污染防治设施的维护和运行管理;对乡域内的4个千人以上饮用水源地做了进行了回头看,督促施工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确保整治有效。

下一阶段,荣华乡将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时刻严防问题反弹,彻底消除生态环境风险隐患,确保“利剑行动”取得实效。(邹乃奇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