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平江法院走进乡村学校开展预防性侵害专题讲座

2022-11-18 16:4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4.png

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近日,湖南平江县人民法院瓮江法庭深入福寿山镇思村中学开展预防性侵害专题讲座活动,为该校初中女同学们送去一节法治课。

活动中,瓮江法庭艾法官通过分享办案过程中真实发生的案例,与同学们进行深入解读,讲述了性侵犯的概念以及各种情形,并就预防性侵向同学们提供建议与方法。

“听了法官的讲座,我知道以后如何更好的保护自己了!”思村中学的学生在讲座中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近年来,平江县人民法院深入开展“利剑护蕾”专项行动,通过打击性侵犯罪,进行普法教育,让每个学生都增强自我保护的意识,进而减少未成年人性侵事件的发生。(湖南讯/吴浩菁)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