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奋战两昼夜!甘泉公安破获盗窃案

2022-11-17 20:27: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   贾娇雅)甘泉县公安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做到大案小案一起破,强力整治社会治安突出问题,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近日,甘泉县公安局桥镇派出所破获盗窃案,追回涉案财物五台空调和两台电视机,价值2万余元。

20312929036441554_68.jpg

2022年11月11日晚12时,接到桥镇林场报警称:“柴沟河湾林业管护站的空调和电视被盗”。接警后,桥镇派出所立即出警对发案现场进行勘查。为尽快破案,桥镇派出所民警多次走访周边群众,对发案的多个时间段、周边地点进行摸排、勘查,反复分析研判。同时利用“百警连万家”微信群,寻找线索。经过两昼夜的奋战,最终锁定白成某、李能某、张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办案民警一路循线追踪,摸排蹲守,在刑事侦查大队的配合下,成功将3名嫌疑人抓获。

20315503044165683_68.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白成某、李能某、张燕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全部违法犯罪事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