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赴台州参加川浙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

2022-11-17 19:37:0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15日,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浙江省驻川工作组、浙江省工商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联合主办的“川浙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在浙江台州举行。本次活动是在党的二十大之后,川浙协同举办的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首次专题对接会,旨在促进四川与浙江两地汽车产业交流合作,共同打造成渝双圈经济增长第四极。

19454072151002751_106.png

内江经开区在大会上作推介

内江市作为在本次大会上作产业推介的三个地市之一,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提前准备推介内容,认真分析参会企业,主动对接目标项目。内江有突出的交通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一直致力于将新能源汽车产业做大做强。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内江与台州龙头企业、行业领军企业进行了有效对接,以实现两地资源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

19482971663118784_106.png

内江经开区与企业对接交流

大会上,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均作专题推介,从市场、平台、人才、服务、政策等方面,向50余户参会企业推介内江经开区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优势。内江经开区现场精准对接浙江新吉奥控股集团等20余户企业,并约定部分企业本月底到内江考察交流。此外,内江经开区利用本次参会契机,登门拜访了台州华帅汽车配件、途佳机械、台州舒倍康等企业,深入洽谈项目合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