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亚马逊云科技和普华永道,共同赋能更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2022-11-17 11:50: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现代企业既需要颇具洞察力与前瞻力的伙伴,共塑业务的领先性;也离不开具备卓越云技术的伙伴,夯实数字化竞争力。普华永道作为审计和咨询领域的领跑者,亚马逊云科技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开拓者,聚力偕行,势必为更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新活力。为了更好地助力企业迁移上云、转型创新,拓展全球业务,普华永道通过亚马逊云科技的培训和认证系列课程持续提升云能力,共同赋能更多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进程。

在中国,普华永道与亚马逊云科技于2021年开启了合作模式,涵盖生命科学及医药、智能汽车行业及制造行业等,为行业客户提供信息安全、数字化、创新等三大领域的解决方案。

当前,不少企业都在不同程度上进行数字化转型,探索商业模式的升级或创新。云计算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驱动力,同时也在极大地挑战传统的业务部署模式。为了建立多元化云上合作关系及持续提升客户项目落地交付能力,双方在中国携手合作之初,就将亚马逊云认证能力培训纳入了合作框架之中。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普华永道进一步意识提升员工云能力势在必行。作为合作伙伴,亚马逊云科技及时了解到了这一需求,并为普华永道推荐了亚马逊云科技培训与认证。一场深入探索云计算的培训之旅正式开启。

截止目前,亚马逊云科技为普华永道提供15门合作伙伴培训课程,3门专业领域培训课程,共计参与学员近700人,认证人数400多人。

通过亚马逊云科技这一套缜密的培训体系,普华永道云计算方面的业务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在传统的咨询、审计等赛道之外,普华永道能够更好地基于领先的数字化技术,为更多客户提供多方面的价值,更加从容地应对数字世界中的新挑战。

接下来,配合普华永道业务发展和能力建设方向,亚马逊云科技培训团队已经准备了一系列合作伙伴专项业务和技术课程,将继续稳步推进面向普华永道在亚马逊云科技上的培训与认证,为普华永道云端实力添砖加瓦,助力双方业务更加顺利的推进。

作为两家全球性的领先企业,普华永道和亚马逊云科技,共同为很多国际客户以及中国客户服务,拥有相同使命和目标。在未来,双方将一路携手前进,不断优化自身能力和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抓住数字经济新的浪潮,加速数字化转型创新,拓展全球业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