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环境科学研究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2 21:4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1月9日下午,延安市环境科学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环科所全体干部职工、生态环境信息化运维团队、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21502823631554375_68.jpg

会议邀请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党史教研室副教授王今诚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他围绕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报告》的丰富内涵、“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剖析、立体解读,指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21504953036307971_68.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新目标、新方略、新要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加快推动思想作风、政治纪律和生态环保工作全面发展、共同进步,扎实推进全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来源:信息中心 呼延新月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