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郝杰副县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工作

2022-11-04 18:12: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近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杰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工作,与干部群众面对面,广泛征求意见、排查化解纠纷、宣传平安建设、督导工作开展。

18171650573078739_68.jpg

郝杰副县长先后来到劳山乡、桥镇乡、下寺湾镇等乡镇,随机走访了基层站所、单位和辖区群众,现场了解了群众对社会治安和公安工作是否满意,仔细倾听了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向群众宣传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接到“12340”调查电话后如何客观公正地回答等,并对基层如何开展提升“九率一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郝杰副县长要求,一是要充分履职尽责。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严打整治,确保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行为能够得到及时有力的打击处理,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二是要严明纪律作风。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抓手,重点围绕慵懒散、稀拉松、吃拿卡要、冷硬横推等方面全面查摆、深入整改,着力转作风、树形象、促满意;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积极策划选题,讲好平安故事,切实增进群众对平安建设的了解和支持,引导群众客观公正地回答问题,不断提高“九率一度”;四是要强化主动服务。要围绕群众关切和所需所盼,全面推行“一次办、马上办、预约办、线上办、上门办”等服务举措,规范办事流程、精简办事程序、加快办事速度,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便捷优质的服务;五是要统筹各方力量。平安建设不仅仅是政法机关的事,要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动员和整合各方面的力量,把提升“九率一度”最为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序开展,用看得见的实绩赢得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