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联社组织召开2022年国庆节安全维稳工作会

2022-10-01 12:0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9月30日,志丹联社组织召开2022年国庆节安全维稳工作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了国庆暨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及疫情防控工作。

1,会议内容

会上,党委委员、监事长张晓伟就国庆期间安全值班、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管理作了全面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胜园就节前廉政工作作以强调。

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星就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社上下严格按照省市县安全维稳工作安排,一是强化节假日期间金融服务质效,各营业网点要保障“过节不打烊”,全力做好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提高柜面优质服务,确保节日期间“零投诉”;二是认真落实好业务运行安全、值班守库安全、网络运行安全、消防管理安全工作,逐级夯实责任,做好值班值守、网络监测、日常巡检、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国庆及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宣传,全辖网点要充分发挥网点优势,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方式,通过LED、大厅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及摆摊设点等方式,大力宣传各项贷款产品及电子银行业务,营造浓厚氛围,掀起节日营销工作热潮。

2,会议强调

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彦伟强调,国庆节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责任重大、意义特殊。一是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管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保障国庆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和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全力做好安全维稳各项工作;二是聚焦重点,各网点要精准发力,聚焦安保工作重点,不断深化“查隐患 强整治 保安全专项行动,持续推动安全运营和大局稳定;三是统筹兼顾,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业务运行及信访维稳工作。扎实做好应急值守与处置,强化源头治理,切实加强信访维稳工作,做好舆情管控工作。严格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强化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节假日期间各项业务正常运转,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经营“两不误”。

12135057798770538_68.pn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