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山东、江苏两地爱心企业莅临中安公益参观考察并交流会谈

2022-09-19 09:35:3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8日,山东临沂小橙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华、江苏南京星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永胜一行莅临安徽省中安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安公益)参观考察。中安公益理事长兼主任项五九,公益项目发展部主任梅旭东、副主任刘峰接待并交流会谈,梅旭东主持会谈。

会谈中,梅旭东向赵华等简要介绍了中安公益作为安徽省级慈善组织的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和发展优势以及公益项目发展部的工作内容和运营模式。

中安公益理事长在会谈中首先对赵华总经理、唐永胜副总经理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慈善公益事业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作为社会重要力量,爱心企业在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进程中发挥中着重要作用。此次会谈双方应本着以公益为基础,以各自行业和领域优势为着力点;以政府关于慈善公益相关政策文件为依托;以关注民生、服务民生为目标;以联合打造公益项目品牌为链接,建立诚实互信,互融共商,助力慈善公益事业发展进步的合作关系。

赵华表示,很感谢项五九主任、梅旭东主任及刘峰主任的热情接待,也很高兴认识和了解中安公益这样的省级慈善组织及公益项目服务平台。小橙智行以医药冷链物流、食品冷链物流及绿色城配为核心服务业务。近年,小橙智行冷链物流在助力疫情防控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主要体现在为社区核酸检测样本及疫苗输送提供了专业运输车辆。公司更是把“爱心献社会、服务暖人间”作为服务理念,为此公司还设立了小橙关爱出行服务项目,主要针对60岁以上老人、出行不便等特殊人群,为其提供就医接送、母婴接送及相关人群的体检、复检、治疗等接送服务。唐永胜副总经理就星云物流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合作方向。

中安公益公益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峰就具体合作模式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会谈,双方就服务退役老兵就业创业和特殊群体关爱出行作为合作切入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葛云蕾 项五九)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