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长兴煤山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县全委会议精神暨“奋战一百天 决胜全年红”动员大会

2022-09-18 14:06: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至17日,煤山镇召开贯彻落实市、县全委会议精神暨 “奋战一百天 决胜全年红”动员大会。

16日,镇班子成员、各村社主职干部、科室主任先后参观考察了安吉天荒坪镇余村“两山理论”践行成果、灵峰街道碧门村竹木产业、横山坞村小瘾·半日村民宿集聚区、横溪坞村毛竹股份合作社、白杨村农村电商旅游业态、梅溪镇峰晖竹木制品有限公司。通过学习先进,为全镇村社发展提供思路。

17日上午,召开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社两委班子、各职能站所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参加。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平主持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钱宏勇传达市、县全委会议主要精神。

镇党委委员方萍通报二季度各村考核情况。

煤山镇东风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温志洪、煤山招商员代表温敏超、镇项目引推办主任周爽、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孙卫星先后作交流发言。

镇社会事务办主任胡永平、五通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罗连华、新源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钟卫华先后上台分享了赴安吉参观后的体会和思考。

随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平布置有关工作,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

一、关于经济工作:一是牛鼻子要抓牢;二是基本面要稳住;三是软实力要增强;四是承载力要加大。

二、关于城乡建设:一是在建项目要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二是村建项目要重程序、重产出、重口碑;三是平时要重长效、重细节、重执法。

三、关于乡村振兴:一是省级现代化农业园区这块牌子要竖高竖优;二是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要增渠增收;三是低收入群体要兜紧兜实;四是民生实事要办好办优。

四、关于社会治理:一是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二是平安稳定守牢守实;三是疫情防控层层落实。

最后,镇党委书记陆伟杰就贯彻落实市、县全委会议精神,结合下一阶段形势任务,重点围绕两方面作重要讲话:

一、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增强绿色发展的信心和定力。

煤山的分量很重,但是对照重镇担当仍有压力;煤山的发展很好,但是对照群众需求仍有短板;煤山干部很拼,但是对照铁军要求仍有差距。实践证明,煤山走绿色发展的道路是正确的,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要要求,是建设富美煤山的必由之路,是对全县大局的承诺和担当,是煤山人民的心之所向。

二、咬定目标,打起精神,在实干争先中奋力交出全年高分答卷。

在总体目标上要奋战一百天,决胜全年红,在考核目标上要全力争第一;在思想上要强化不甘人后的进取精神、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协同作战的团队精神、克己奉公的自律精神;在行动上要对标全年任务快推进,着眼岁末和明年工作早谋划,聚焦作风能力提升狠抓队伍,突出科学和效率完善机制。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