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特色廉洁文化展涵养“廉心”、规范“廉行”

2022-09-17 09:48: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16日,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员工驻足公司一楼大厅廉洁文化电子展览前,对职工创作的廉洁篆刻、书画作品称赞不已。这是该公司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部署,举办特色廉洁文化展的生动场景。

为持续优化企业政治生态,不断充盈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典型做法、职工特长才艺,组织举办特色廉洁文化电子展览活动。

据悉,该廉洁文化展览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主题,设置“清风习语”“清廉之志”“廉洁齐家“楚韵清风”“共倡新风”“廉洁文化”六大板块,既宣传贯彻了关于廉洁从业的重要规章制度,又结合了公司特色做法和职工关于廉洁主题的篆刻、书法、摄影、诗词作品,展现了浓厚的廉洁文化建设氛围。

在“廉洁齐家”展板前,国网武汉市汉南区供电公司青年员工万珍表示:“以前总觉得廉洁问题离自己很遥远,但今天我意识到只有人人守住廉洁意识小家庭,企业才会成为廉洁氛围大家庭。”

此次廉洁文化展览呼吁职工心中常驻“国无廉则不安,企无廉则不兴,家无廉则不宁”防线,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共同创建“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清廉文化建设新格局。(何睿怡)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