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警连万家】“熊孩子”负气出走 警察蜀黍倾力找回

2022-09-16 20:21:4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丁旭旭)

因一颗篮球的误解,“负气”男孩出走失联9个多小时。这9个多小时充满着家长的煎熬,老师的焦急,更是甘泉县公安局道镇派出所与时间赛跑的倾力寻找。

20250307325161562_68.jpg

9月12日23时30分,道镇村民焦女士来派出所求助称:其儿子刘某某离家去上学,但老师打电话说孩子还没有到校。焦女士联系亲戚朋友到处寻找至今未找到,请求派出所民警帮助。

道镇派出所了解情况后,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到学校了解情况;一路从家到学校沿路排查搜寻。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百警连万家”微信群发动群众帮助找寻。得知,刘某某因一颗篮球在校门口与老师发生误解,一气之下决定不进学校上学,离家出走。民警分析研判他的出走方位调取监控,并沿途进行寻找。对可能出现的网吧、旅店业、村委会、广场、自助提款机、奶茶店、台球室等公共场所逐个找寻,未发现刘某某。9月13日9时,米家沟村民王某看到“百警连万家”微信群发布的信息后给派出所打来电话称:其母亲昨晚收留了刘某某,并于次日将刘某某送到城内姑姑家。民警立即联系其姑姑,但其姑姑称刘某某并未到来,线索再次中断。终于在13日上午10时,刘某某被另一组搜寻民警在甘泉县初级中学校门口找到。

在民警的耐心说服教育下,刘某某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保证今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情况,好好学习,做一名对社会、家庭有用的人

为民服务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以来,甘泉县公安局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服务群众“不断档”、守护平安“不打烊”,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