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党委争先创优暨争取督查激励工作推进会在屈原法院召开

2022-09-13 11:46:4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9月7日上午,岳阳市屈原管理区党委争先创优暨争取督查激励工作推进会在屈原管理区人民法院召开,全体区级领导、全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乡镇负责人共70余人参会。参会人员参观了该院院史馆、职工书屋、廉政文化基地、诉讼服务中心等场所,随后召开了会议。

会上,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国伟首先做典型发言,就该院争先创优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做了经验介绍,将“争先创优”与学习型法院建设相结合,将“争先创优”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将“争先创优”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较好的保持了“争先创优”工作常态化开展。

区党委书记向科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院争先创优方面所作的努力,屈原法院积极发挥了小而精、小而优的优势,奋勇争先、主动作为。坚持素质争优、学习争优、工作争优,学习教育氛围浓厚,管理秩序井井有条,队伍建设稳中向优 ,特别是争得了“全国优秀法院”的国字招牌,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向科军强调,全区各个单位要向先进看齐,一要争荣誉、争位次,保持奋斗姿态、奋进定力。要树立“舍我其谁”的勇气胆魄,强化“绝不缺席”的担当意识,“坚定走在前列”的必胜信念,用心用情开展工作。二要理念新、方法新,推动水平提升、境界跃升。要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要用好对标找差、补短强特的科学方法,抓实项目为王、环境是金的工作导向,聚焦督查激励、创先争优的关键重点,持续精准发力,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三要创亮点、创经验,做到扬长避短、取长补短。要善于抓关键、抓要害,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要持续不断地解放思想,善于破思维惯性和路径依赖,在观念创新、组织创新、机制创新、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四要优作风、优成效,强化真督实考、工作保障。要坚持克服“差不多”的心态,拿出“不服输”的姿态,保持“争先进”的状态,汇聚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强大合力。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查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各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出特色、抓出实效,推进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进步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湖南讯/蔡艳)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