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知乎答主集体打Call,K5 3.0冲顶知势热榜!

2022-09-13 11:27: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最近,一则“假想和一台电动车一起穿越到不可能的地方会怎样?”的问答讨论在知乎火爆出圈,吸引各路PU主大神纷纷参与,开启了一场创意无限、脑洞大开的“狂想局”,气氛持续火热;相关话题讨论热度也不断飙升,不到一周便强势登顶知势热榜!

medias-uploads/ty-202208/e1e3be0e39ccccc35321367c8aa81cf6.png

而作为此次话题的主角——新日K5 3.0,则以“一次充电,不止200KM”的超强续航性能被推到了热议风口,收获了PU主大神的连连点赞赞,并以趣味脑洞测评的方式诠释它的硬核实力!

image.png

冲顶知势热榜,彰显新日硬核品牌力

这条问答讨论之所以能在短短几天就冲上知乎热榜第一,不只在于讨论的创意性和趣味性,更在于新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讨论刚刚发布便有不少PU主前来互动,脑洞也是越来越大:荒蛮之地的绝地求生、与远古巨兽斗智斗勇、浩瀚无垠的太空远征……等等,极具创意的异想给人留下了深刻的“画面感”印象,同时也让这次互动讨论蒙上了神秘的面纱。随后,新日电动车官方账号也在第一时间发起了助力互动:在这条讨论下,只要知友们分享自己与新日电动车的脑洞趣事,就有机会获得价值699元的趣味福礼,以此来鼓励大家将脑洞再无限放大。

medias-uploads/ty-202208/24f9a77f475c944e702bb42d366714aa.png

在新日品牌和PU主的共同助力下,越来越多的知乎用户前来围观,截止上榜,这则问答讨论的浏览量已突破162w,成功出圈拔得热榜头筹,妥妥的榜单王者。同时也带动新日品牌收获了高关注度、高认可度和高话题度。

spacer.gif

spacer.gif

多维畅想,突显强大产品力

新日K5 3.0是这次创意讨论的主角,各位PU主也通过了各种场景测评来展现它的超级实力。

PU主【木寸上春树】在远征月球的过程中,感受到了新日K5 3.0的持久续航力和极致操控体验。超高动能转化率组合大容量石墨烯电池,加之流体力学车身设计和低滚阻轴承,让它一次充电跑到200KM+的续航里程。而低滚阻轮胎不仅减少了能量损耗,还很好的适应了月球的地形,轻松翻越环形山……

image.png

答友【半佛仙人】则是和新日K5 3.0穿越到了20年前,开启了“夏洛特烦恼”式的逆袭之路。36L的超大座桶塞满了零食,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垂涎”;因着790mm的超长鞍座和摩托车级承载能力,半佛仙人还做起了摩的生意。面对20年前的碎石子路,汽车级减震带来了如丝般顺滑的通过性……

image.png

【王之葵托利】 的“重见天日计划”,则是将新日K5 3.0融入到了“流浪地球”式的剧情中。在未来,当月球被陨石击穿,冰雪将地球覆盖,王之葵托利为了执行地面任务继承了爷爷的新日K5 3.0,高端品质让它依旧如新,星空格珊科技灯组依旧耀眼……

image.png

连续几十个脑洞大开的故事,全方位诠释出新日K5 3.0的超级续航力、高端配置设计和出色的颜值,强大的产品力应然而生。

此次,新日这场脑洞大开的问答成功出圈,强势登顶知势榜第一名并非偶然,而是品牌力组合产品力的蓄势爆发,通过知乎答主的集体打Call,将新日K5 3.0的火力值直线放大,也打造了一场成功的品牌创意营销。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