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信息化应用分析研判座谈会

2022-08-10 08:59: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09013131793144133_68.jpg

8月8日上午,我市生态环境信息化应用分析研判会议在市信息中心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贺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寇智勇,党组成员、副局长邵瑞华以及有关局领导、科室,相关建设、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邵瑞华对信息化应用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通报;各有关建设、服务单位针对存在问题作了表态发言。

09020758799482675_68.jpg

贺毅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网络和数据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在加强信息化应用的过程中提升忧患意识,加强隐患风险排查,采取有力举措,把环境数据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

贺毅强调,信息化建设作为“三大体系”建设之一,地位日益突出,各有关单位要深度挖掘系统应用,不断加强信息化在水、大气、土壤、企业监管能力等方面的应用建设,努力提升数据统计分析和预警预测能力。

贺毅要求,各建设、服务单位要对照通报问题,理清责任、限期完成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加大问题自查力度,做好硬件设备维护保养,确保正常运转;要不断改进管理系统和手机APP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信息化系统不断优化,服务效能不断提升。

来源:市环科所(市生态环境信息中心)  黄琰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