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2年宜川县慰问边海防官兵家属

2022-08-10 08:33: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艾妮莎)8月3日至8月8日,宜川县人武部副部长程宏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江涛、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白宏伟和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慰问了丁智超、呼兵杰、刘博等12名边海防官兵家属,送去慰问金。

08381458506477537_68.jpg

慰问组人员前往边海防官兵家中,对边海防官兵家属表达亲切的问候与诚挚的关心,对官兵们为国家边防保卫事业付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家属们背后默默的支持与鼓励。同时了解家属生活情况、实际困难需求,听取家属们意见建议。

08385594072264602_68.jpg

边海防官兵面对艰苦环境、重重困难,忠诚担当、卫国戍边,构筑起保卫家国安宁的钢铁长城,为建设和巩固边海防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后,我局会时刻把边海防官兵家属的冷暖放在心上,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关爱和 帮助,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我们的官兵无后顾之忧,安心服役、守卫边防,为保家卫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08395177326538930_68.jpg

来源:宜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