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省运会元素“刷屏”武义氛围热烈迎开赛

2022-07-27 11:54:16    来源:武义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    

7月的武义是绚丽多彩,热情洋溢的,武义作为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分赛区,随着赛事临近,城区、街道“冒出”了许多设计新颖、美观大方的省运会主题标语牌、广告宣传牌,让市民赏心悦目的同时,更加直接地感受到浓厚的省运氛围。

记者在赛事场馆周边看到,省运会宣传元素布满道路、灯杆、花坛,实现了多点覆盖。公交车身上的省运会宣传海报,随着公交车在城内穿梭,让更多市民知晓省运会即将开赛。娃娃脸,身穿“绿水青山”肚兜儿,脚踩运动鞋的省运会吉祥物“华华”,无论在什么地方亮相,都会成为一道风景,市民们有的在拍照留念,有的在发微信朋友圈,宣传推介省运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关注、支持省运会,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全面展示武义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走到壶山广场可以看到一个大大的吉祥物,我家小孩就认识了它,还有的学校让孩子们看了宣传片,有金华的武义的我们都看过,还有外面的一些大的显示屏上都有相关内容,还有走在路上的时候也看到(道旗)招展在告诉我们省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觉得咱们武义已经准备好了,我觉得作为一个武义人,能够承办这样大型的这种运动会,作为它的一个分会场我觉得非常自豪和骄傲,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大型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关注到咱们美丽的武义。”武义市民王莉说。

据悉,本届省运会武义赛区首个比赛项目网球,将于7月26日至8月3日在我县实验中学、双语国际学校举行。目前,武义已对省运会社会氛围宣传进行了全面安排,已完成景观小品50处,打造省运主题站台1个、主题专车4辆、站点61处,设置户外大屏36个,省运主题公益广告4466处(包含灯杆、F杆、海报、横幅、阅报栏等)。同时围绕赛事场馆、火炬传递路线、交通站点、主题公园、运动员入住酒店等点位,通过广告牌、文化墙、电子屏、宣传栏等多样化宣传,让省运会融入市民生活,当好东道主、文明迎省运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