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园林绿化站组织 开展绿化管护知识业务培训

2022-07-27 09:40: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郭    伟)

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园林绿化管护从业人员的操作技能及业务素质,提升城市园林绿化队伍整体管养水平。7月26日,黄龙县园林绿化站组织园林绿化管理人员及城服公司一线绿化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了一次园林绿化管护知识专题培训。

09451237158467945_68.jpg

现场培训,由从事多年园林绿化工作绿化站副主任王光杰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在迎客松公园里,对园林绿化修剪操作、绿化机械安全使用方法及绿化植物整形修剪注意事项等一系列绿化管护问题进行了现场实地培训。

室内培训,由景观绿化工程师王萌就园林绿化植物的修剪、施肥、除草、灌溉、常见园林植物病虫害识别、防治等一系列绿化植物管护的基本知识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还采取培训人员提问、相互交流、发表意见等形式一起探索和创新园林绿化管护模式。

李,雷两位老师的讲解通俗易懂,“现场+课堂”的培训方式对今后的业务工作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活动,提高园林队伍的工作水平。

园林绿化站主任刘耀刚表示:为做好此次培训,园林绿化站根据黄龙园林绿化现状,针对存在的问题,因地制宜,提前进行了认真的准备。下一步,园林绿化站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园林绿化管护水平及业务能力,全力推进园林绿化养护标准化、专业化、精细化,着力巩固城市绿化管护成果,为助推城市园林绿化事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